这是什么?超了

【火影乙女】衣服什么的靠边站💢(上)

OOC有  文笔一般般

卡/鸣/斑

下:佐/爱/斑/鹿

看看热度咋样,下篇不知道更不更

擦边预警



卡(已交往)

  他出差了,今天回来,正好是他的生日,你听了隔壁自来也的话,为他准备了一份“可口”的礼物。


  在他回来之前,你去冲了个澡,用了他最喜欢的味道的沐浴露,然后用黑色丝带把裸着的自己“包裹”起来,还贴心在◎◎上抹了乃尤。


  他回来了。

  

  “欢迎回来,嗯……请享用吧,老师!”你挤出一个不太完美的笑脸,盖不住你的紧张。


  “都这时候了还叫老师啊”


   后来你问他为什么要带着手套,他弹了弹你的脑袋:“还不是因为某人喜欢啊”

  


鸣(未交往)

  你喝醉了酒,因为种种原因晚上到鸣人家住。


  他把你扶到床上,就去洗澡了(你吐了他一身),窗户没有开,你感觉越来越热,把身上的衣服褪去一层又一层,最后只剩下nei衣还在岗位上。


  鸣人洗完澡出来,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:自己暗恋的女孩正躺在自己的床上,穿得很清凉。


  他走到你跟前,你已经睡着了,鸣人把被子拉起来给你盖上,自己跑去睡沙发了:“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啊xx”



斑(已交往但没有do过!)

  这一夜是你们的第一次。


  你一觉醒来顺手去摸手机,却不料打到一个软乎乎的东西,你还捏了两下。“嗯?醒了”男人清晨的声音还有点稚嫩,你惊讶,猛的坐起来,“啧”他伸手抓住被子,盖住你裸着的半身。


  “啊啊啊!我我我不是故意的!”


  “啊?不是故意的,那昨晚是谁拉着我的手硬要来我家啊——”他故意托长音调。


  “你扭过去别看,我要穿衣服了!”“好——”


  (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)突然,一只大手搂住你的腰将你带到他怀里,他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肩膀:“又不是没看过”



彩蛋是可爱的卡卡西老师~

评论(27)

热度(610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