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什么?超了

【火影乙女】当你们路过晴去nei衣店

OOC有   文笔一般般


卡/鹿/鸣/佐/斑/爱/乃

下次可能会出一个小长篇,作者太懒了呜呜



  “呦,这么巧啊——”


  “不用买哦,我们家已经有很多了”


  “说起来还没有试过几件呢,明天是周末哦xx~”



鹿

  “咳咳……”你和他已经走到了收银台


  “这可不是我想买!”


  “别用那种眼神看我,麻烦死了”



  “xx酱~”他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肩膀


  “xx酱——”


  “就卖一件!”



  “……”径直走过


  “等一下!”


  “你先回去吧,我去……去买点东西”


  然后你就收获了几件“东西”



  “过来”他拉着你的手走进店里


  “随便挑”


  “您好,把这里最刺激的衣服给我包起来”


  你: 斑爷◎下留情啊



  “要不要进去看看”


  “我都可以”

 

  “再……再多买几件吧”



  “诶,那个衣服好像甲壳虫”


  “这个也好像”


  “还有这个……”


  你:  一点都不像好么,想要直说🙂



彩蛋是可爱的风影大人

评论(16)

热度(1082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