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什么?超了

【火影乙女】当你跟他对视十秒

OOC有

文笔一般般

卡/鹿/鸣/佐/爱/斑


抱歉,志乃的真的想不出来了!!!🙏🙏🙏





卡(已交往)

  你们吃完饭,决定用这个方法决定谁去刷碗。


  第秒:  他眼睛直勾勾盯着你,你爷不甘示弱地盯着他


  第秒:  可恶啊,你内心已经小鹿乱撞了,可那个家伙却纹丝不动


  第秒:  “好了,我认输,我去刷碗行了吧”你抱怨,“虽然说愿赌服输是好习惯,但是我舍不得让xx的手刷碗啊,那手可是要帮我……”你赶忙捂住他的嘴:“够……够了!”



鹿(未交往)

  你答应他带给他一份章鱼烧,可是你忘了!你轻轻敲门,他打开门,依在门框上,打着哈欠:“啊——早上好啊xx,章鱼烧呢?”


  你不做声,只是抬头看着他。


  第秒:  他不解你为什么要用如此无辜的眼神看着他:“干嘛啊你”


  第秒:  他居然脸红了诶,你觉得不可思议,便乘胜追击:“那个啊,鹿丸,你的章鱼烧我忘记了”你的眼睛里仿佛已经有泪珠在打转了。


  第秒:  他别过头,用手摸着他发烫的脸颊:“麻烦死了,这次就算了”他转身进屋,跨了两步,他回头说:“喂,xx!要……要不要进来坐坐”



鸣(已交往)

  你们窝在沙发上打游戏,外卖到了,你们谁都不愿意去拿。你暼了他一眼,他也刚好看到你的眼睛,于是你们就变成了谁先眨眼就去拿外卖的比赛。


  第秒:  你快坚持不住了,鸣人嘲讽你说:“喂,去拿吧,肯定在我赢”

  

  第十二秒:  你用手指撑着眼皮。直到现在还没有分出胜负。


  第十五秒:  你眨眼了,鸣人不出意料的赢了,“去拿吧!”你说。“啊?不是你输了吗?”鸣人挠挠头。“一开始就没说完规则,现在补充,谁赢谁去拿!”你耍赖。“可恶,你太baby了的说!”鸣人也是皱着眉去拿了。


外卖小哥:你俩再不拿我就喂🐶了 😊



佐(未交往)

  少年的眸子很清冷,你们几乎不怎么对过视。他身边为了很多女生,你只能透过人群的缝隙看他。这个时刻你俩就好不容易地对上视了。


  第秒:  “xx为什么看我啊。是我脸上有东西吗,还是因为他吃醋了”佐助内心想着。


  第秒:  佐助离那些女生远了些。


  第秒:  佐助脸红了。他身边的女生议论:“诶呦,他是不是喜欢我啊”,“什么啊,佐助明明是喜欢我的好吧!”你站在不远处,但并不能看见他脸上的红晕,暗自抱怨:“可搜啊,这个小佐助怎么这么受欢迎啊!!!”



  你们在玩仙女棒,一个接一个,目不暇接。透过乱飞的火花,你看到他看着你的眼神,仿佛要让你沉溺其中。


  第秒:  有火花的照耀,他的眼显得更温柔。


 第秒:  他慢慢走进你。


  第秒:  你们相拥在一起。



  他躺在你腿上,准备午睡(是斑爷强行要求的!)你很轻松就和他对视了。


  第秒:  他虽然眼睛看着你,可手却不安分得玩弄你的头发。


  第秒:  他的眼神充满爱意


  第秒:  他猛的起身,吻上你的唇:“午安吻”



彩蛋是佐助!!!


  

评论(52)

热度(1427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